2014年10月1日 星期三

亞馬遜推出高階Kindle Voyage電子閱讀器



Kindle Voyage 的主要改進,主要有三個部分:

1. E-Ink 面板的解析度大幅提高,由 Paperwhite 的 212ppi 提高到 300ppi!解析度應該是從 758×1024 提高到 1070 x 1440 左右~(官方似乎沒公布,這是估算值)
2. 輔助光源的部分,可自動根據環境調整。
3. 加入了獨立的換頁鈕(PagePress),可以不碰螢幕換頁!這點應該可以讓螢幕更乾淨。

實際上,這三個功能的改進,都是很吸引人的!尤其是在解析度的部分!

而除了這些功能外,Voyage 也變得比 Paperwhite 更輕、更薄、體積更小了!而容量的部分,也再度回到 Kindle Touch 的 4GB 了。

另外螢幕和邊框同高度,類似現在一般平版的設計,不同於以往 Paperwhite 的面板是陷下去的。螢幕上層有一層化學加工過的玻璃。而且這層玻璃還經過了微蝕刻處理,除了可以有效防止眩光外,亞馬遜宣稱它能帶來紙一樣的感覺!機身是由霧面鎂金屬打造。PagePress 是壓力感應式的翻頁鍵,另外也有震動馬達,當裝置完成翻頁後用戶就能收到相應的觸感回饋。

大部分的語言都有支援,而且很理所當然地沒有正體中文,不過有支援簡體中文。

此外也推出廉價的6吋Fire HD平板電腦,是為了迎合更廣泛的市場大眾,這款產品是專門設計來取代其他許多品質差的平板電腦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