如何使用 Kindle 閱讀中文電子書



1. 新版 Kindle 3 (Kindle Keyboard) 之後 已經內建中文,不需破解。可以直接看中文的 Mobi、Doc、TXT、 Prc、PDF 等格式的電子書,中文檔案書名也能正確顯示。

2. 請參閱Amazon Kindle 2 中文破解與文件轉檔教學

3. 目前需要支援 Kindle Format 8的 Kindle 才支援直排,已知 Kindle Touch 和 Kindle Paperwhite 有支援日本的縱書規格。

4. 將原有的 Kindle 越獄, 加裝一套大陸網民開發的“多看”作業系統。把 Kindle 變成雙重開機。當以“多看”系統開機後,就可以閱讀中文。 轉成原有系統開機時,又可以變成原有的 Kindle 使用。 “多看”系統功能似乎比原系統還多。不過之前“多看”系統似乎還未能十分穩定,並且安裝後耗電量增加不少。安裝之後,電池變成只能維持一星期左右。並且不能使用免費3G上網服務。